【體驗】兒童教育不麻煩。《Top945康軒學習雜誌》學前版來囉!


即將邁入三歲的小傢伙.學習能力已經明顯增加了
對於週遭事物的求知慾更是每天都不斷的在飆升
於是媽媽我開始上網辜狗找尋比較適合她的讀物
畢竟這個年紀的小朋友需要的是能引起她們注意且色彩飽和的讀本
就在這時候~《Top945康軒學習雜誌》學前版悄悄來報到啦!

《Top945康軒學習雜誌》學前版是一本適合學齡前孩子閱讀的刊物
雜誌每個月都會發行一本.主要訴求是以閱讀探索來啟發孩子的興趣
哈~我看到玩這個字整個就很興奮
因為如果能在玩遊戲中得到學習效果.就是我最欣賞也最喜歡的學習方式啦!
老實說~我不喜歡逼迫小孩.如果能讓她感到興趣.在開心中學習是最好不過的!
這次還附了一張說明.是的~原來玩不單是玩.而是有主題式的學習
每份雜誌都會附有讀物+遊戲配件輔助CD小小數學家多元智能寶盒科學材料包爸媽加油站

收到體驗版時.我像是獻寶一般拉著小妞在書房裡閱讀著
當我發現她兩眼專注的看著裡面的圖案文字時.我就知道~她喜歡這樣的讀本!
而且每翻開下一頁.她就會大聲的說出雜誌內容出現的東西
不管是動物還是蔬果都好.每個都讓她很感興趣.也讓她看的津津有味
重點是~她還知道要跟著雜誌裡面的人物一起發問來考我

雜誌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明顯主題.讓小朋友知道這個月有哪些新鮮事正在發生
例如一月是:到超市去.二月是:過新年~內容都還滿應景的!
打開目錄發現才發現內容真的很豐富很多樣化
除了重視生活品格外.還有說說唱唱語文教學!

像是這個月的到超市去系列.除了用色繽紛外.還清楚的畫出有效日期的重點
用放大圖片來引導小朋友學習如何分辨有效期限

除了卡通方式呈現外.還有用實體照片來增加小朋友的記憶
後來發現實體照真的很重要.小妞看到這張後就說~媽媽.我也有去SOGO超市買東西耶!
是不是是不是~雖然她加重語氣是在SOGO.不過還是能勾起她的記憶加深她的印象啦!

像是這個月認識的動物是皇帝企鵝
小傢伙看到最右邊上面那張時超有感觸.直說~我現在也是企鵝耶!!!
哈哈~對啦!因為她也像企鵝一樣窩在我的懷裡看書
賓果~企鵝跟我們一樣也會採取這樣的取暖方式喔!

來來來~台灣似乎每個月都會有花兒盛開
這個月剛好是梅花~小傢伙看到就說我們有去看耶!
問她還想帶著書一起去找梅花嗎?那個小腦袋直點頭!

就這樣~我們又來到角板山啦!
不過這天的花兒已經差不多快沒有了
帶著她一起在草坪上曬太陽.實體認識梅花~感覺好棒唷!

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體驗《Top945康軒學習雜誌》學前版現在正是時候唷!
因為1月份創刊號新上市期間.開放家中有2~7歲的爸媽免費索取試刊號唷!
只要留下資料就可立即免費索取試刊號+輔具.分享影片還可以馬上參加贈獎活動
更多詳情請上ttp://lovelearn.top945.com.tw喔!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